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律宾发生“艳照门” 女星泰勒露点照外泄(图)

2009年06月19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菲律宾女星泰勒

  中新网6月19日电 菲律宾发生艺人艳照事件翻版,菲国女星泰勒(MauiTaylor)的香艳露点照最近在网上广泛流传。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年仅24岁的泰勒不但是FHM杂志百大性感女郎的前十名,身材火辣的她也是模特儿,还是歌手兼演员。

  据报道,从小在英国长大的泰勒,一回国就选择加入演艺圈,14岁参加连续剧的演出,并在2002年的FHM杂志中大放异彩,最近网络流传的香艳三点欲照,泰勒毫不保留的展现妖艳的表情和姿势,这组艳照震惊菲国。


  此外报道还称,在2007年,菲律宾性感女星哈利利也有令人喷鼻血的艳舞短片流出,这件事情也震惊菲国,而流出照片的是其男友,这位“菲国陈冠希”的情史不断,这也让与她交往过的女星忐忑不安。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