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将对朝鲜采取更强硬态度实施新制裁

2009年06月19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对朝鲜采取更强硬态度,实施新制裁,其范围包括经济层面和武器禁运。美国将阻止进出朝鲜的武器船运,从而切断朝鲜的经济来源,同时防止其活动所带来的威胁。

  新加坡《联合早报》的消息说,据联合国的新决议,所有大型武器将不获准进入朝鲜。
一名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美国海军将会要求检查从外国返回的朝鲜军舰和船只,查看是否藏有违禁武器或其他违禁物品。他也吁请可能携带违禁品进出朝鲜的他国船只,允许他们在公海或附近港口进行检查。

  五角大楼新闻秘书莫雷尔(GeoffMorrell)告诉媒体,“出售武器向来是朝鲜主要的经济来源,他们现在必须立即切断这一来源。”他说,另外,新措施也是为了防止朝鲜出口核技术到其他国家,对美国和其盟友构成威胁。

  奥巴马星期二会见韩国总统李明博后表示,他们已经不愿对朝鲜好战的态度加以容忍。他说,“朝鲜以往经常采取好战的态度,以换取粮食、燃料和贷款等待遇作为停止核试验的代价。”

  奥巴马表示,美国和其盟友将打破这一惯例,这些威胁邻国的行为将以严厉的制裁作为代价。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