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将国旗当自家门帘 称“挂国旗是爱国”(图)

2009年06月19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挂国旗是爱国,为啥不能当门帘挂?”

  昨天13时许,郑州市棉纺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孙义敲开了国棉四厂家属院一间平房门,这家门外挂着半米长的绿纱帘,透过纱帘,可以清晰地看到,里面是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国旗被竖着悬挂,上端钉在门框上。

  房门打开,一个穿黑衣服的女子承认国旗是她挂的。女子说她姓刘,在国棉四厂车间工作。她的丈夫吴保峰十分喜爱国旗,有朋友送给他这面国旗。因为没地方挂,丈夫就让她直接挂在门口了。

  吴保峰从屋内出来,听说有居民投诉他家拿国旗当门帘,他说:“胡说八道,我家有的是门帘,挂国旗是爱国,为啥不能当门帘挂?”孙义告诉他,这样悬挂国旗是对国旗的不尊重。征得吴保峰同意后,刘女士将国旗取了下来。 记者 邱延波/文 张晓冬/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