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自行生产甲型流感疫苗可望九月问世

2009年06月19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自行生产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可望在9月通过动物和人体临床试验后问世。马英九18日前往研发疫苗的国光生物科技公司,表示他代表“政府”和人民感谢研发的无名英雄,“台湾有你们真好”。


  台当局“卫生署长”叶金川表示,全球爆发甲型流感疫情后,他最担心的事,就是买不到疫苗。原拟订购500万剂,但海外产量可能不到100万剂,因各地都在抢。不过,他要等9月疫苗产品正式量产,才能真正放心。

  国光生技公司董事长詹启贤说,一个多月前,他接到马英九手谕,表示世界各地都将疫苗当成战备产业,我台湾也不例外,要求国光研发新流感疫苗,需如期完成。

  詹启贤说,国光员工24小时轮班,他现在可以报告马英九,国光会如期完成疫苗,和世界同步、达到国际质量标准,预计9月底通过动物和人体临床试验,就可问世。

  马英九昨天主持国光新疫苗厂启用,表示台湾身为国际一分子,有能力研发疫苗并和海外分享是很光荣的事,今年秋冬甲型流感这战,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