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妻新交男友前夫提斧“问罪” 导致一死一伤

2009年06月19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致一死一伤;是否有心理疾病还需鉴定

  本报郴州讯和妻子离婚后,前妻有了新男友,郭如寿心里很不是滋味,提着斧头找上门来,一斧头将前岳父砍倒(经抢救无效死亡),后又将救父亲的前妻砍伤。6月17日,桂东县公安局对犯罪嫌疑人郭如寿刑事拘留。

  19年前,郭如寿经人介绍到郭某家当了上门女婿。婚后不久,女儿和儿子陆续出生,随着家庭负担越来越重,夫妻俩的矛盾也越来越多,妻子郭某于是南下打工。

  看着渐渐长大的儿子,郭如寿甚至怀疑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2004年,一番大吵后,夫妻俩办理了离婚手续。离婚后,郭如寿与前妻一家隔墙而住,从此更加沉默寡言。

  近两年,郭某回家后,准备重新成家。前不久,她和昔日工友准备确定恋爱关系。

  6月16日,工友应邀来到郭某家中拜访她父亲。郭如寿听到前妻家传出阵阵欢笑声,心里很不是滋味。18时许,郭如寿在厨房拿了一把斧头,来到前妻家“兴师问罪”。他走进厨房,责问前岳父:“那个男人是谁?”前岳父答:“不关你的事,你走开。”郭如寿听后火冒三丈,举起斧头,朝前岳父头部狠狠砸去,老人当即倒地。前妻见状上来救父亲并责骂郭如寿,郭如寿火气还没消去,再次举起斧头朝前妻额头砸去。郭某男友大呼救命,父女俩被送往医院抢救。

  当晚9点,郭某父亲经抢救无效死亡,郭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民警赶来后,郭如寿当即被抓获,警方正鉴定其是否有心理疾病。通讯员黄平 郭晓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