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依云矿泉水香港测出含菌 称是天然矿泉水特性

2009年06月19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依云矿泉水香港测出含菌 称:天然矿泉水特性

  华龙网讯(记者 罗恒) 对日前媒体所报道的香港消委会检测报告称依云矿泉水含有细菌一事,昨日依云中国公司特意向本报记者发来声明,声称依云矿泉水是符合国家标准,可安全饮用的。

  依云在声明中表示,在水中存在微生物菌落是天然矿泉水产品的固有特征,并且称世界卫生组织所颁布的国际食品法典、欧盟制定的标准以及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于2008年12月发布的《饮用天然矿泉水》标准,均没有将微生物菌落总数纳入检测项目,而只是检测致病菌数。目前在中国内地和香港销售的依云天然矿泉水均符合以上检验机构发布的所有标准,请消费者放心饮用。

  对此,市内超市昨日表示,依云身陷“细菌门”已不是一两次,他们会耐心等候国家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再对产品做出相应处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