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又一部长因漏税辞职 政府网站公布报销清单

2009年06月19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英国财政部政务次长姬蒂(KittyUssher)前晚宣布辞职。一连串的丑闻也促使英国政府18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部长的公费报销详情。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姬蒂是在虚报丑闻中被揭露的最新一名部长。
她曾在售卖房子时,漏报2万8000美元的税务。

  英国部长同时在伦敦和所属选区拥有住所,因此,他们的相关津贴和报销机制也显得模糊,导致有人试图滥用其制度。

  另外,自多个星期来,当地报章多次揭发部长漏报公费的丑闻,以至多名部长相继辞职后,官方首次公开了部长的报销详情。

  英国《每日电讯报》之前揭发了部长私账公报的问题,其揭发的内容相当完整,因此,一般相信,这个刊登在政府官方网站的120万页的清单已经不会有太多新意。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