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周四涨跌互见 纳指小幅收低

2009年06月19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于最新的经济数据进一步显示经济衰退状况有所缓解,18日纽约股市道琼斯和标准普尔指数小幅上涨,但受科技股下跌影响,纳斯达克指数小幅收低。

  美国劳工部盘前报告,虽然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小幅增加,但美国连续领取失业救济的人数出现了1月份以来的首次下降,令投资者看到了就业市场状况开始好转的希望。


  另外,当天公布的两份经济活动报告显示经济衰退可能即将触底,也令投资者感到欣喜。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报告,反映未来3个月-6个月经济发展趋势的美国先行经济指标指数5月份上涨了1.2%,为连续第二个月上涨,并创2004年3月份以来的最大涨幅。

  同时,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表示,6月份衡量其辖区内制造业活动情况的制造业指数从5月份的负22.6回升至负2.2,表明该地区制造业状况虽然仍在萎缩,但已回升至2008年9月以来的最好水平。

  但是,由于尼德汉姆公司下调了对晟蝶的评级,导致这家全球最大的闪存制造商股价大跌。受此影响,纳指表现落后于大盘。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58.42点,收于8555.60点,涨幅为0.6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7.66点,收于918.37点,涨幅为0.8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34点,收于1807.72点,跌幅为0.02%。(记者杨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