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盘:两市高开创新高 IPO首单落定成市场热点

2009年06月19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6月19日,备受市场瞩目的IPO重启首单终于尘埃落定,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率先获得上市批文。根据其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拟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发行不超过46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逾6亿元。中新社发井韦 摄

  中新网6月19日电 沪深两市周五早盘双双高开,再创近期反弹新高。IPO首单落定对A股今日走势影响成市场关注热点。

  上证综指开盘报2861.18点,涨幅0.25%;深成指开盘报11166.64点,涨0.13%。


  消息面上,三金药业今日披露的招股意向书显示,公司拟发行不超过4600万股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45400万股的比例不超过10.14%,募集资金将按轻重缓急顺序投向10个项目,项目总投资63412万元,公司将根据市场和询价情况确定最终筹资额,发行完成后公司将在中小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002275。中国或将采取限制巴西和澳洲铁矿石的到岸价格,其标准参考日本和澳洲达成的33%降幅的协议,如果高于该价格,将取消进口资质。专家预计,国家发改委最早可能于6月底调整成品油价格,具体时间和幅度则需综合考虑各方面利益及承受能力。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信息预测部主任范剑平初步预测,上半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6.5%,受去年基数的影响,全年四个季度的经济增长率呈现前低后高的走势,预计全年GDP同比增长7.5%-8%。

  外围上,由于最新的经济数据进一步显示经济衰退状况有所缓解,18日纽约股市道琼斯和标准普尔指数小幅上涨,但受科技股下跌影响,纳斯达克指数小幅收低。由于投资者对原油需求前景感到乐观,国际油价18日继续上涨,其中纽约市场油价收于每桶71.3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4美分。继美国总统奥巴马公布70多年来最大的金改方案后,欧盟也加入推动金改之列,准备设立3间新的泛欧监管机构,跨境协调各国对银行、保险和证券公司的监管。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