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湘洪案牵出一批贪官 温州4官员涉嫌受贿被捕

2009年06月19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今天(18日)从检察机关获悉,受出国不归的温州市原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案牵连,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原管委会主任戴国森等4名政府官员因涉嫌受贿犯罪,已被温州市检察机关依法决定逮捕。

  杨湘洪出国不归违纪事件发生后,中纪委、浙江省委高度关注,浙江省随即派出调查组进驻温州展开调查,发现杨湘洪的妻子、市旧城改建指挥部开发处干部游捷存在收受贿赂犯罪嫌疑,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游捷作出逮捕决定。
游捷归案后,交代检举了部分犯罪线索,经深挖细查,纪检检察机关发现查处了戴国森等4名政府官员涉嫌受贿的犯罪事实。

  检察机关披露,2003年至2009年,戴国森利用担任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便利,在征地、审批过程中,为潘某、诸某、李某等人牟取利益,非法收受和索取财物逾百万元,涉嫌受贿罪,被依法决定逮捕。

  在戴案前后,因涉嫌受贿而被检察机关决定逮捕的政府官员还有:温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原副局长刘铤、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原局长郑启明、温州市国税局稽查局原副局长虞新强。

  温州市纪委负责人今天向本报记者证实,戴国森涉案金额为500多万元。但最终如何认定,应以司法机关的起诉和判决为准。(陈东升)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