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厚铧拒评特首立法会选举 但要求绝对清廉公正

2009年06月19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新华澳报报道,澳门行政长官何厚铧表示,他不会对下任行政长官选举和立法会选举有任何评论,特区政府对选举的态度是要绝对清廉及公正。

  何厚铧18日强调,他曾讲过,对于行政长官的选举,特区政府是不会评论的。
这既是选举法规定,也很难有些什么评论。

  被问及对下一届特首有何建议,何厚铧也说暂时没意见。他说,现在说任何意见或评论选举,都会让人误解特区政府干预选举,他本人及特区政府对行政长官的选举,包括将来的立法会选举,不会有任何评论,也不应该有评论。

  何厚铧表示,特区政府对于选举的态度,有关部门尤其是廉政公署,已总结过去经验,无论从宣传、教育和措施上,要确保两个选举都要在公平、公正、公开及廉洁的原则下进行,要有绝对清廉及公正的选举。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