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陆客团游览车擦撞山壁 车内旅客深受惊吓

2009年06月19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一辆载有30名浙江宁波陆客团的游览车,于18日下午5点多,行经台湾兰潭隧道口时,失控擦撞隧道内山壁,所幸撞击力道不大,但是车上的大陆旅客却深受惊吓,回想当时的情形还心有余悸。


  这辆载着30名大陆客的游览车,不仅车窗玻璃破裂,车头灯更是因为巨大撞击而整个掉了下来,当时乘坐这辆游览车的陆客全都吓坏了。有大陆旅客说道:“吓死了!我以为是翻车了!”

  这6准备开往台中,在行经南二高梅山交流道前的兰潭隧道口时撞上山壁。而据这辆游览车司机描述:“刚好有一台轿车,往我面前超车进来,那时候我如果不转弯,一定会撞上它,我转弯只好撞山壁。”

  司机相当无奈,因为前方轿车突然临时超车,害得他闪避不及,只好紧急大转弯撞上山壁,尽管游览车公司出动吊车,同时也请其它游览车来接驳,但是大陆客似乎已经没了玩兴。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