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证所、中登公司20日进行新股发行全网测试

2009年06月19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上证所、中登公司20日进行新股发行业务全网测试

  新华网上海6月19日电(记者潘清)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18日宣布,为配合新股发行体制改革,落实证监会《关于进一步改革和完善新股发行体制的指导意见》,将于2009年6月20日9:00至22:00联合组织网上、网下发行业务全网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包括:模拟测试T-4日到T+2日(T日为6月20日,下同)新股网下发行业务;模拟T日的新股网上发行申报、有效申购处理、结算处理及结算数据接收。另外,2009年6月20日同期进行交易系统和登记结算系统应急演练测试。

  本次全网测试模拟4只股票(601881、601882、601883、601884)同时进行网下发行的过程。其中新股代码601881对应网上申购代码780881,同时于T日做网上发行测试,其他证券不参加网上发行测试。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