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行业预计今年法国二手房市场将量价齐跌

2009年06月19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18日电(记者芦龙军)由于受到金融和经济危机的冲击,法国房地产市场结束了长达近10年的牛市,于去年中期出现拐点。法国一些业内人士预计,今年该国二手房市场将延续去年下半年的下滑趋势,成交量和价格均会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


  法国第三大房地产销售商拉福雷特公司联席总裁基德尔18日表示,法国今年二手房的成交量可能会低于60万套,将比去年减少14%,与市场火暴的2007年相比则减少25%。他认为,二手房价格要再降10%才能使其年成交量恢复到70万套的水平,而其前提条件是贷款利率维持目前的水平及就业市场保持相对稳定。

  在线房地产中介公司Empruntis对于房价的预测更为悲观。该公司负责人布拉加迪尔预计,二手房价格继去年下跌9.9%之后,今年还将跌去12%,而且价格的回落会持续到2010年。他指出,1997年至2007年法国房地产市场形成泡沫,二手房价格10年间大涨了137%,与近期高点相比房价要跌去25%才能止住跌势。

  法国全国房地产联合会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法国二手房价格同比下降了9.8%,交易量则同比萎缩了30%。该联合会认为,价格下降的趋势很有可能持续到年底,预计今年全年的二手房平均价格会比去年下跌10%左右。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