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母亲偷情女儿让男友出气“警告”奸夫 致人死亡

2009年06月19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网记者 王霞)6月16日凌晨3时许,随着犯罪嫌疑人哈某落网,发生在塔城市塔裕公路旁园艺场果园林带的6.14特大凶杀案告破。

  据塔城市边防大队玛依海边防派出所介绍,6月14日8时30分许,他们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塔裕公路边的园艺场果园林带内发现一具尸体。

经初步勘验,判断死者系男性,颈部有刀伤。经排查发现,死者阿某50岁,是乌苏市古尔图镇人,在塔城市暂住。

  6月16日凌晨1时许,警方调查时,一名出租车司机称,6月14日凌晨3时许,有两名男子曾乘坐他的出租车到达过案发现场,最后警方初步锁定了23岁的犯罪嫌疑人哈某。

  据哈某交待,他女友的母亲艾某与被害人阿某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女友得知后,要求哈某“警告”阿某,替其出气。6月14日晚,哈某约阿某在夜市喝酒,酒后用自带的匕首将阿某杀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