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碑林启动城中村改造 城改办聘村民监督盖楼

2009年06月19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新闻网

  碑林启动城中村改造行动 城改办聘村民监督盖楼

  本报讯 (记者 赵辉) 昨天,碑林区启动城中村改造安置楼工程阳光建设行动,向已经开工建设的14个安置楼建设工地派驻质量监督员,代表村民监督安置楼的整个建设过程。

  “想想再过20多个月我们就会住上新房子了,大家心里甭提多高兴了,但村民们对楼房的施工进度和质量却是心里没底,这下有了我们自己的监督员,老百姓就放心了。”昨天上午,在刘家庄安置楼工地的启动仪式现场,村民贾素萍和几个老邻居高兴地谈论着他们的新房、谈论着即将上岗的村民代表监督员。

  今年,碑林区加快了城中村改造的建设力度。截至目前,已完成16个城中村的拆迁改造,其余14个城中村安置楼已全面开工建设。

  为了让村民对安置楼有一个清楚了解,碑林区在原有建筑工程质量体系的基础上,又把回迁居民代表聘请为安置楼建设的监督员,全程监督工程建设,让村民对自己的安置楼建设做到心中有数。监督员上岗后为全职人员,工资由碑林区城改办发放,主要职责包括及时了解建设计划和每月建设进度,监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监督施工质量、建筑材料采购,把项目建进度情况及时向拆迁群众通报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