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亳州刑拘公务员考试舞弊者 两主要嫌犯在逃

2009年06月19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8日上午,记者从亳州市警方了解到:6月14日,在该市举行的公务员考试中发生作弊案,目前警方已刑事拘留涉案6名同伙中的4人,其中两名为应邀答题的公安见习民警;另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在逃,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6月14日,该市举行全省统一的公务员考试,全市4522人报考者角逐177个公务员岗位。当日下午开考后5分钟左右,在亳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场外,无线电检测车即检测到异常信号,经警方技术确认和现场搜索,两名作弊同伙在考场外的一部轿车中被参加执勤的该市公安局特警现场抓获。

  事情发生后,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决定依法从严查处。亳州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把此案列为刑事案件,并对现场抓获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实行扣留。15日下午,警方对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实行刑事拘留。

  经警方初步调查,为帮助参加此次公务员考试的王某(女)作弊,王某的丈夫张某某(系亳州市质监局职工)找到王某的同学张某(无业人员),由张某邀请王某某、杨某某、周某某共同为王某考试作弊。参与场外“帮忙”答题的王某某、周某某分别为谯城公安分局大杨派出所、谯城公安分局驻五马责任中队的见习民警,参加工作均才几个月。

  由于此次考试监考严密,王某作弊刚一开始,就被逮个正着,未造成严重后果。目前,警方正在追捕主要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张某,全力追缴作案工具,并深挖上线,扩大战果。已被抓获的4人以涉嫌非法窃取国家秘密罪被警方刑事拘留。(钟玉昆)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