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杀母碎尸嫌犯喜欢到坟地打转 化妆易容躲追捕

2009年06月19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杀人嫌犯“易容”耍花招:扮歪嘴、贴黑痣,身为海南人却满口陕西话

  包里的南国都市报让他露馅

  我省2009年一号通缉令中的2号人物,琼海杀母碎尸犯陈一鸣逃亡3年多后在海口旧州落网

  本报海口6月18日讯(记者纪燕玲 特约记者黄培岳 吴鹏程 黄燕摄影报道)假扮歪嘴、贴上黑痣“易容”,我省一号通缉令的2号人物终于栽在海口民警的手中,民警根据他收藏的南国都市报,发现他就是报纸上刊登的2号通缉人物。

  两易其名错漏百出

  6月17日上午,旧州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查中发现一可疑情况:一名行迹可疑男子在旧州墟菜市场里,连续吃睡都在市场。得到信息反馈后,文呈熊教导员带领民警张朝旭、戴杰强,迅速赶到菜市场。该男子正睡在菜市场的一个摊位上。

  民警对男子开展盘问,男子自称就是个捡破烂的。随后,民警从男子携带的包中搜出两把尖刀,于是决定将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的审查。在车上,文呈熊询问男子的名字。“我叫王冬健,陕西澄县王庄镇人蔡邓村人。”男子操一口陕西口音。

  文呈熊告诉记者,当时第一感觉男子的嘴巴是歪的。

  回到派出所后,男子为了证明他的身份,还将一张户籍信息表给民警看。民警上网检索、比对,发现男子和网上的“王冬健”相片不是一个人。“和你们说实话,我叫周小宾,是陕西西安人”,发现被民警拆穿,男子又改口了。根据男子提供的信息,民警再上网查对,发现又是假的身份。

  悬赏报道透露“天机”

  该男子始终不肯交代其真实姓名,并用北方口音与派出所民警交流,这引起民警极大的怀疑。旧州派出所民警将情况报到琼山公安分局。张兆腾局长指示:认真梳理检查其可疑点,加大审讯力度,并做好其思想攻坚工作。

  民警经过认真仔细检查他随身携带的物品,发现包里夹层有一份2009年6月12日的南国都市报,其中社会广角版有今年省公安厅发布的一号通缉令内容,上面通缉了8个逃犯。民警发现,可疑男子与通缉令上的2号人物陈一鸣相片有所相似,有重大嫌疑。

  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说他之所以揣着这些报纸,只是想抓到人得点奖金,打工确实太不容易了。

  民警在对男子拍照的时候,发现男子的眼神、眉毛、嘴唇和陈一鸣非常相似,身高也吻合,只是他比陈一鸣胖,嘴巴还是歪的,鼻子上多了一颗痣。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