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个体工商户开展电子商务可获财政资助

2009年06月19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19日电(记者孙金霞)杭州市财政部门日前发布新规定,此前只针对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财政补助政策,自本月起个体工商户也可享受。这个新规定旨在鼓励应用电子商务,拓展国内外市场。

  据杭州市财税局企业处介绍,按照新出台的《杭州市电子商务进企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补充意见》,拥有营业执照并依法纳税,注册为杭州市第三方电子商务企业的收费会员,开展电子商务都可以申请获得专项资金资助,并享受第三方电子商务企业和平台的优惠补助。
与中小企业一样,个体工商户开展电子商务应用项目,自行负担费用的三分之一,财政和第三方电子商务企业各承担三分之一。

  据了解,今年以来,已分别有2454家内贸中小企业和681家外贸中小企业申请获得电子商务专项资助。目前,杭州市中小企业常用的第三方电子商务企业和平台有阿里巴巴诚信通、中国服装网、中化网、生意宝、中国纺织网、盘石通、竹木通等。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