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平安高管回应:收购深发展不会裁员和减薪

2009年06月19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平深恋”曝光后的首次投资者网上交流会昨日在全景网举行,面对众多网友的关注,中国平安方面派出了以董事长马明哲为首的豪华阵容出席,在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平安高管就收购深发展的诸多细节问题接受了网友的拷问。


  “一旦收购完成,平安银行和深发展未来将如何整合?”这个问题,无疑是昨日网友关注的焦点。有网友担心,两家公司将来的整合会导致大量人员流失和减薪?对此,平安集团总经理张子欣表示,“深发展有非常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员工,会努力保持管理团队和员工队伍的稳定。”他还说,“不会裁员和减薪,本次交易对现行的人力资源政策、劳动合同、薪酬福利制度均不产生影响。”对于“两个银行是否会更名和改变公司标志”的问题,平安董事会秘书姚军断然表示“不会”,“平安银行的五年战略规划和各项经营管理方针不变”。(记者刘锋)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