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韩国代表团今日在开城举行第三次工作会谈

2009年06月19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韩朝在开城举行第三次工作会谈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敏):由韩国统一部南北会谈本部常务代表金英卓率领的韩国政府代表团19日经军事分界线前往朝鲜开城,与朝鲜代表团就双方经济合作项目开城工业园区的有关问题举行工作会谈。

  这是双方就此举行的第三次工作会谈。目前会谈已经开始举行。

  朝方在今年4月21日的第一次韩朝政府间会谈中通报韩方,将取消开城工业园区目前享受的优惠政策。朝方在6月11日的第二次会谈中提出,将朝方工人的月薪从目前的人均70多美元增加到300美元、提前支付土地使用费,并将租金由已缴纳的1600万美元追加至5亿美元。

  开城工业园区是朝韩首脑2000年签署《北南共同宣言》后双方进行的经济合作项目。该园区于2003年6月动工建设。目前,入驻园区的韩国企业共有100多家,朝方员工约有3.9万人。这是目前双方仍在运行的唯一合作项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