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晴隆新桥煤矿透水事故 垂直水位下降1.3米

2009年06月19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2分报道,贵州省晴隆县新桥煤矿透水事故的救援工作,目前仍在紧张进行当中,中国之声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记者陈屹进行报道——

  中国之声:现在最新的情况是怎样的?

  记者:我现在是在发事矿口对面可能有30米的地方,距离出事矿口大致500米的地方基本上并行排着5个洞口,这个出事矿口排在第二个,处在最中央位置。
出事矿口现在是所有五个矿口里面最繁忙的一个。

  目前,国家安监局的领导、贵州省省政府副秘书长、黔西南州副委书记、州长、副州长以及晴隆县的县委书记都在现场。从贵州省各地赶来的专业矿山救护队员大约有110人。现在来来往往的人群应该在300~400人,包括附近矿井目前停产的一些工人,包括一些服务的后勤人员。

  中国之声:救援工作的最新进展如何?

  记者:经过从今天早晨7点10分开始的抽水作业,目前透水事故的水面垂直水位已经下降1.3米,斜坡水位下降了4到5米。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