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显示:多数美国人不赞成政府救助汽车业

2009年06月19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8日电 最新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多数美国人并不赞成奥巴马政府救助汽车产业的做法。

  美国“佩尤公众与媒体研究中心”18日公布的调查结果称,58%的受访者表示反对政府斥资数十亿美元救助汽车制造商,而支持者仅占36%。


  《华尔街日报》与全国广播公司(NBC)进行的调查也显示,53%的受访者反对政府向汽车业伸出援手。

  《纽约时报》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进行的调查结果表明,46%的受访者反对政府救助汽车业,而支持者仅占41%。

  尽管美国民众对政府救助汽车产业的做法并不认同,但奥巴马总统的支持率仍然保持在较高水平。在“佩尤公众与媒体研究中心”、《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的调查中,奥巴马的支持率分别为61%、56%和63%,但均比4月份调查的支持率有所下滑。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