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金融监管官员表示将采取措施加快公司重组

2009年06月19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6月19日电 韩国金融监管机构——韩国金融监督院负责人金永昌19日对当地媒体说,金融监督院正在考虑出台一项新举措,允许私募基金购买包括公司不良债务在内的资产,以促使受到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公司加快重组进程。


  韩联社援引金永昌的话报道说,金融监督院打算采取措施,通过资本市场推动公司进行快速和有效重组。金永昌表示,一旦新举措出台,私募基金可以购买的资产包括房地产和公司不良债务,并可对公司进行控股。此外,私募基金还可直接从金融机构借贷。

  金永昌还承诺加大对韩国建筑公司、造船企业及船运公司的重组力度。

  金永昌是在韩国着力帮助公司解困之际发表此番讲话的。韩国经济受到国际金融危机较大冲击。在此背景下,韩国部分大公司和中小企业经营受困。此外,银行业因坏账大幅增加而面临风险。

  韩国金融监督院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韩国银行业的坏账总计高达19.3万亿韩元(约合152亿美元),而前一个季度的坏账总额为14.7万亿韩元。

  上月底,韩国9家资金短缺的大型企业同银行签署协议,同意改善自身金融安全性。据悉,韩国银行还将在7月底前对受困的中小企业的金融安全性进行评估。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