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车“跳楼梯”开进地下通道 疑司机饮酒(图)

2009年06月19日1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雅礼地下通道,路过的市民好奇地看着通道内的商务车,想不通它是怎么进入4个出口都是阶梯的地下通道的。图/记者张必闻 华剑
制图/龚万里

  商务车开进四个出入口都是阶梯的雅礼地下通道,在里面开了个多小时后,司机睡了

  昨日凌晨,一辆广州本田商务车顺着人行阶梯开下了雅礼地下通道。“我还是头一回碰到这样离奇的事情。”通道夜班管理员杨师傅说,他原本以为司机受伤了,没想到司机停好车后,靠着座椅呼呼大睡起来。地下通道4个出口都是阶梯,商务车该怎么出来呢?从昨日早上8时起,记者守在现场,记录了商务车被拖出的全过程。

  上午8:00记者目击:车子停在通道东北阶梯口

  上午8:00,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下通道有4个长约20米、坡度约40°的麻石阶梯,广本商务车停在通道东北阶梯口,车头、车尾都有撞坏的痕迹,而西南面的麻石阶梯,有四五处地方被撞坏。


  “它是怎么开下来的?太牛了!”见到通道里停着一辆商务车,过往的市民都感到十分惊奇。市民殷先生说,他是早上7点20分路过地下通道时见到这辆商务车的,当时车里已经空无一人,车身没有牌照,这让他很担心,“会不会是小偷偷过来的,走投无路了,把车停在这里了吧?或者是司机肇了事,担心被抓?”“应该不是吧?我想司机可能是喝醉了酒,把地下通道当成了地下车库了。”另一位市民说。

  上午9:00值班师傅:通道里车开了个把小时

  上午9:00,雅礼地下通道值班的杨师傅讲述了事情经过。

  昨日凌晨2时许,地下商场的店主都已经打烊离去,杨师傅坐在地下通道值班室内,一边吹着风扇,一边注意着商场里的动静。

  突然,通道里传来了一连串“哐当、哐当”的响声。“吓了我一大跳,还以为来了贼。”杨师傅一惊,赶紧打开了门,一辆广州本田奥德赛商务车已经开到了门口。杨师傅说,驾驶室里坐着一名中年男子,男子并没有将车停下来,而是开着车在狭窄的地下通道里开来开去,想把车开出去,“直到1个多小时后才停下来。”

  杨师傅见状,赶紧拨打了110报警,又打电话叫来了地下商场的另一名管理员任建光,男子也叫来了自己的朋友,而他自己却躺在车子里呼呼大睡起来。杨师傅说,广本车厢内满是酒气,男子的朋友来后,将车靠边停好,然后扶着男子离去。

  上午10:00管理员:“我看他好像是喝了点酒”

  上午10:00,车依然停在地下通道中,管理员任建光就坐在车旁边守着,“司机还是没出现,我联系了他的朋友,要他们下午一定得把车拖走。”任建光说,司机从把车开进来后就一句话都没说过,“我看他好像是喝了点酒,不然也不会把车开到这来啊,还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

  中午12:00过往行人:“怎么这里停了车啊?”

  中午12:00,放学和下班的人纷纷走向地下通道,“怎么这里停了车啊?”“这么大的车,怎么开进来的?”看到地下通道竟开进一部车,过往的人议论纷纷。“是不是把牌照遮起了?”后牌上本来贴着一张“广州本田雨花店”的纸也被好奇的市民撕了下来,当然也没在纸下看见牌照。

  下午2:00司机朋友:他可能以为这底下能掉头

  下午2:00,一位自称是司机朋友的男子赶到现场,“我来帮他把车开上去的。”他从车底下捞出一个变了形的轮毂和一些散落在车旁的碎片。该男子表示车子不可能用拖车拖出去,那样底盘肯定会坏掉,现在只能想办法看能不能从附近的工地上搬两块扎实点的板子,铺在楼梯上,再把车开出去。当记者提到有目击者看到司机当时好像是喝醉了时,该男子说:“那当然是喝了酒,他可能以为这底下能掉头才开进来的。”

  至昨晚11点20分,小车还没有被拖出来。

  湖南在线-潇湘晨报 作者:丁阳亮 实习记者雷科峰 任文婧 (来源:湖南在线)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