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昨报告4甲流病例 疫苗有望8月进行人体接种

2009年06月19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甲流疫苗有望8月进行人体接种

  北京昨天再报告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本报讯(记者韩旭)今天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进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专题调研,科技创新与结构调整调研组视察天坛生物制药。

记者获悉,甲流疫苗有望8月中旬进行人体接种。

  会上,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介绍,天坛生物已获得WHO提供的生产毒株,已于本月17日启动了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研制工作。

  据介绍,甲流疫苗目前研发进展顺利,8月10日左右疫苗制成,8月中旬能用于人体接种。

  此外,天坛生物投资15亿用于亦庄疫苗产业基地项目建设。项目用地250亩,今年9月开工,预计2011年底完工。该项目建成后天坛生物年产疫苗量将超过2亿支。

  相关新闻

  本市昨报告4甲流病例

  本报讯(记者李洁)北京昨天再报告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至此,北京市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人数已达59例。

  北京市卫生局昨天通报,新增的4个患者为本市第56-59例输入性确诊病例。目前,4例患者病情均稳定,生命体征正常。北京市卫生部门已全力查找密切接触者。

  随着北京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的不断增加,累计已有1423人作为密切接触者接受集中医学观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