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香港青少年咖啡店集体吸毒 最年幼者15岁(图)

2009年06月19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警方捣楼上咖啡店毒窟拉人。(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为打击青少年吸毒及贩毒,香港警方多个部门联同惩教署连日展开代号“移山行动”,于旺角及油麻地青少年聚集的娱乐场所突击查牌,在旺角一间楼上咖啡店揭发集体“食冰毒”,最年幼者仅15岁,小拆家也仅16岁。18日昨晚共有15名男女被捕,搜出400多克毒品。

  被捕15名男女,其中8男1女涉嫌藏毒,另3男3女少年是在豉油街一间机铺被捕,女的疑从事援交(卖淫),三男则因不到年龄进游戏机铺被扣。


  参与“移山行动”的探员表示,由于行动持续进行,相信稍后将有更多人被捕。警方这次派出西九龙总区探员外,也有旺角警区特遣队、特别职务队探员,惩教署也派人协助查牌,实时确定可疑青少年是否保释犯,动员人数逾百,主要搜查旺角及油麻地区内多青少年流连的娱乐场所,包括网吧、机铺、夜总会及楼上酒吧,搜出K仔、4仔及冰毒共400多克。

  被用作吸毒场所的楼上咖啡店,开设旺角弥敦道与登打士街一幢商业大厦内。被捕5男2女(年龄由15岁至29岁不等),包括咖啡店潘姓负责人(29岁),他涉嫌经营吸毒场所被扣查;另一名郭姓(16岁)少年涉嫌贩毒被捕,警方正追查毒品来源和分销方法。其余男女涉嫌吸毒被捕。

  探员在店内检获32克怀疑“冰”毒及包装工具,市值约2.4万元,同时在店内检走两柄利刀,被捕者中部分人有黑社会背景,并且疑涉及日前大屿山东涌一宗黑社会寻仇血案。

  由于涉案的咖啡店只招待熟客,警方要入内暗中搜证有难度。17日晚深夜,派出西九龙特别职务队探员乔装埋伏该店楼上楼下,凌晨时分趁有人出入,实时冲入店内控制场面,发现3男2女正在吸食“冰”毒。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