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媒称俄罗斯助台湾研发三代战机 台方予以否认

2009年06月19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周先报道 有台湾平面媒体称,台空军委托台湾汉翔航空研发三代战机,汉翔在俄罗斯厂商的协助之下已经完成初步设计,汉翔19日否认了这条消息。

  汉翔航空发言人李适彰表示,汉翔对于国际上的最新科技信息都会多方搜集。

搜集的机种也不只是战斗机,包括教练机、客机和直升机。李适彰强调,在搜集资料的过程中一定会和国际厂商接触,不过汉翔并没有派出研发人员前往俄罗斯参与研发工作。

  李适彰说,汉翔虽然和台空军保持密切联系,不过发展三代战机首先必须先由客户提出性能需求,再和制造商共同订定规格,才能展开细部设计与制造。

  台“国防部”方面则表示,获得高科技武器装备,一直是建军备战的重点;不过对于相关武器的研发,依照惯例不便对外说明。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