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游客青城山拍下蟾蜍吞蛇罕见图片(图)

2009年06月19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蛇本是蟾蜍、青蛙等动物的天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蟾蜍竟然将蛇吞到了肚中,重庆游客在青城山旅游时,就偶然拍下了这罕见的画面。

  家住长寿的市民冉隆中,刚刚把这些照片交到记者手中。在照片中间,一个拳头般大小,身上有着橘红、黑色斑纹的蟾蜍紧紧咬住一条蛇,并且已经将这条红黑相间的蛇吞了一半进肚子。冉先生说,他当时正在青城山闲游,当走到一个树丛时,就突然看见了这一幕。

  尽管小蛇已经被蟾蜍吞了后半个身子,但是还在不停不停的扭动身体,挣扎。
五分钟后,小蛇被完全被吞进了蟾蜍的肚子里。据当地人介绍,小蛇就是人们常见的烂草蛇,带有微毒。(重庆商报杨龙)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