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拟公开中情局秘密监狱等问题调查报告

2009年06月19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美国政府计划于19日公开中央情报局秘密监狱等问题的调查报告。但美国官员就公开时间仍有争论。

  据报道,这份调查报告长达150页,早在2004年就已经完成,但布什政府一直没有公开。去年美国政府迫于各界压力公开了这份报告的删节版,多处关键段落被涂掉。
美国多个人权组织要求政府公开这份报告的全文。

  据美国《华盛顿观察》周刊报道,在始发于华尔街的金融海啸中,上万名华尔街员工丢掉了工作。不过,现在他们成了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招募的理想员工。只要通过了测谎机的考验,这些来自华尔街员工就能享有CIA开出的13万美元年薪。

  据报道,6月10日,美国布隆伯格电台开始播出一则不同寻常的招聘广告,“如果你想突破自己,中情局为你提供不二选择。加入中情局,成为我们全球行动组的一员。”详细

  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迈克尔海登曾多次提到“中国军事威胁”,在他的职位即将被奥巴马提名的里昂帕内塔接替之际,海登也不忘提醒他的继任者中国这个崛起的超级大国对美国所构成的威胁。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3日报道,海登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列出了2009年美国面临的十大安全威胁,中国就赫然名列其中。详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