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代周刊预测伊朗骚乱走势 不会出现颠覆性革命

2009年06月19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3.哈梅内伊“神圣光环”退却

  当哈梅内伊作为最高领袖轻易表态支持内贾德获胜后,他就犯了错误。

他匆匆忙忙宣布内贾德获得“神圣胜利”,命令所有伊朗人都要接受这个结果。但是街头抗议似乎让哈梅内伊的神圣光环退却了,他不得不下令宪法监护委员会对选举舞弊进行调查。

  如果日益严重的街头示威与政权内部穆萨维的支持者联合起来,促使哈梅内伊宣布内贾德获胜不合法,他可能迫使宪法监护委员会做出调整,以尽可能模糊大选结果,造成没有候选人占绝对优势的假象,令内贾德和穆萨维重新进行选举。对于哈梅内伊来说,这一过程是痛苦的,是对他支持内贾德的重击,对他权威的嘲笑。但是不论结果如何,此次危机已经严重损害了哈梅内伊的信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