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副总聚众闹事被刑拘 其余35名参与者被行政处罚

2009年06月19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35名参与者被行政处罚

  本报讯 记者王普、岑杰昌,通讯员龚宣、黄岳林报道:6月17日,越秀区警方在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反应,及时制止了一起因物业使用权纠纷而引致的聚众闹事事件,并依法对带头闹事的胡某刑事拘留,对35名参与者作出行政处罚。

  经警方调查,广东烨龙集团有限公司与新国际(广州)房地产公司因物业使用权发生纠纷,前日上午,烨龙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某纠集数十名员工,其中少数人手持钢筋剪等工具,来到位于东风东路的新国际大厦内,对当时在办公的新国际公司的十几名工作人员语言相胁。双方一度有身体接触。

  越秀区警方接到报案后,调集警力赶到现场处理,劝谕双方通过合法途径解决纠纷。

  在大多数烨龙公司的员工自行离去后,还有个别员工在该公司副总经理胡某的胁迫下,仍然滞留在该大厦内。警方随后将30多名拒不离开者带到公安机关协助调查。

  目前,越秀警方对广东烨龙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对其余的35名参与者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