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绍兴一公交车起火燃烧 幸无人员伤亡(图)

2009年06月19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公交车的车头在大火的烤制下挡风玻璃已经全部爆裂

  中新网绍兴6月19日电 (记者 柴燕菲 通讯员马亚娜濮烨)今日上午9点04分,浙江省绍兴市越城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市区31路公交车开至山阴路托普学院门口处车头发生自燃,急需救援,大队立即出动了1辆水罐车开往事发现场。

  10分钟后,越城消防大队的官兵到达现在,公交车的车头在大火的烤制下挡风玻璃已经全部爆裂,整个驾驶室也已一片焦黑,指挥员立即下令出2支水枪控制余火,防止车子温度一升高导致邮箱爆炸,5分钟后,余火完全熄灭,消除了危险。


  报警人王师傅告诉记者,他是开摩托车路过现场的,发现31路公交车停在路边,车头处在熊熊燃烧,重庆公交车事件着实使大家吓了一跳,王师傅第一反应就是帮助救人,下车一看,还好车上的乘客都已安全疏散,女司机却在一旁不停地哭泣,她告诉王师傅,车上的灭火器已经全部用光,车头的火还在烧,万一烧到了油箱部位可就麻烦了,这可怎么办好。见状,好心的王师傅立马帮司机拨打了119报警电话,同时帮忙在路边不停地拦车,很多轿车司机也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灭火器帮助公交车司机灭火,大约用了10来个灭火器,火势稍稍得到了控制。

  王师傅还告诉记者,幸好当时司机及时发现车子冒烟,立即打开了车门让乘客下车,并不停地用车上的2个灭火器在灭火。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公交车自燃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