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将举行英美法俄海军军演 加强协同配合能力

2009年06月19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的“北莫尔斯克”号大型反潜舰,以及英、美、法三国海军军舰19日抵达法国大西洋海军主要基地布雷斯特,参加代号为“FRUKUS-2009”的四国海军联合演习,积极演练阶段将于6月22日至26日在法国西北海岸水域进行。


  “FRUKUS-2009”联合演习常务秘书维克托·科普索夫向俄新社记者透露,演习始于1988年,当时苏联、英国和美国为了缓解海上紧张局势,开始举行三方演习,邀请外交、政治和军事高级代表观摩。

  科普索夫说:“"FRUKUS"联合演习的主要任务是为执行联合国安理会国际行动而演练海军协同配合能力。”他介绍说,国际行动包括打击海盗和敏感性技术扩散,以及各种人道救援行动。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