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调:半数以色列人认为奥巴马支持巴勒斯坦

2009年06月19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6月19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有一半的以色列人认为美国奥巴马政府支持巴勒斯坦,远远超过了认为奥巴马亲以的人数。

  根据史密斯研究机构对500名犹太裔以色列人进行的民意调查,有50%的受访者认为,奥巴马政府支持巴勒斯坦,而仅有6%的人认为其支持以色列,36%的人觉得美政府态度中立。


  这项调查的结果与美国上届布什政府时期的结果反差极大,当时有88%的以色列人都认为美国支持的是他们的国家。

  而仅仅一个月前,还只有14%的以色列人认为奥巴马政府支持巴勒斯坦,31%的人感觉美国支持以色列。

  5月18日,奥巴马与到访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华盛顿举行了两人上任后首次会晤。奥巴马敦促后者接受“两国方案”,并冻结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定居点,却遭到了强硬派领导人内塔尼亚胡的拒绝。很多以色列人也表示无法接受奥巴马的要求,并认为他对巴勒斯坦过于同情。

  迫于强大压力,内塔尼亚胡6月14日表示,愿意接受一个“非军事化的巴勒斯坦国”。这是他首次承认巴勒斯坦国家地位。

  (环球在线:王妮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