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轨交八号线出故障滞留 30分钟后恢复运营

2009年06月19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轨交八号线上午出故障 30分钟后恢复运营

  本报讯 (记者 孙云)今天上午7时30分许,轨道交通八号线发生意外,一辆列车在耀华路起点站因电力线路故障滞留,大约30分钟后线路恢复运营。

  乘客程先生反映,当时一辆开往市光路方向的列车进站,乘客上车后,车却迟迟没开。

大约一刻钟后,工作人员称车辆出现故障,要求大家下车。由于站台上又聚集了很多候车乘客,车内乘客下车也花了不少力气。

  8时许,故障车被拖离站台。几分钟后,另一辆车进站。由于乘客数量太多,无法全部挤进车厢,直至车辆开走,站台上仍然人山人海。

  地铁运营公司称,由于此次晚点时间超过15分钟,乘客可当场退票并让轨交部门开具致歉信,或在7天内持单程票或交通卡至车站补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