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都机场两次强降雨取消航班27个 滞留近万人

2009年06月19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连续两次强降雨,给了旅客、机场和航空公司一个措手不及。“我30多个小时没有睡觉了。”昨晚9点多,国航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中心值机经理张晓静和记者说话时,沙哑的嗓音透出疲惫不堪,从16日上午到昨天上午,她一直在机场一线工作。


  一天改签14100余人次

  6月16日是北京地区今年入夏以来的首场强雷雨,当日仅国航及代理的进出港航班全天共取消进出港航班近210架次,有20多班备降周边机场,近万名出港旅客滞留首都机场,据统计,当日共为旅客提供客票改签服务14100余人次,航班大面积延误的保障工作持续近20个小时。

  昨天傍晚的降雨又使得首都机场从下午5时起启动了应急预案,机场各保障单位每隔10分钟用中英文广播一次航班信息。截止到昨晚7时许,首都机场已有近百余架次航班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已确定有27个航班取消。

  24小时只喝几口矿泉水

  16日上午5点15分到岗,国航值班经理黄国强没想到,本该下午1点下班的自己,因为一场强雷雨,硬是次日凌晨两点多才下了班。“他和3个当班经理当天都没正常下班,没有时间吃饭,近24个小时里只喝了几口矿泉水,也没有时间去卫生间,晚上10点多黄国强稍微闲下来准备吃几口盒饭,但精神压力巨大、做了长时间旅客解释协调工作的他才喝了几口凉水,就吐了。”(记者孟环)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