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军一逃兵上吊自杀 遗书直指遭军中长官逼死

2009年06月19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云林县一间废弃学校内,发现一具上吊死亡男尸,经确认身份为一名现役军人,死亡时间估算已经三个月。死者在地上留有遗书,指走上绝路是被台军黄姓组长逼死。家属讯闻认尸后悲伤不已,对军方迟迟没有出面处理,以及逼死儿子极为不满,要军方还一个公道。


  在台中县坪林一处驻军单位服役的士兵林金斌,十九日上午被发现上吊陈尸在云林县林内乡一间废弃学校的四楼教室内,林金斌原本应于三月二十二日收假回营,但却从此失去行踪,也没与家人联络,因此分析上吊自杀死亡时间,已经接近三个月。

  死者林金斌家住台中县,是一名志愿役,家人表示,原本他在军中车辆保修厂服务,但在转调运输补给后,工作压力很大,之前就曾有二次不假离营记录,但都在三天后就回营,这一次家人也以为他应该很快就会出现,没想到最后看到的却是一具尸体。

  警方在死者上吊的现场地上,发现死者以石头写下的遗书,除表达对父母亲的爱,感谢他们多年照顾,也直指会当逃兵走上绝路,都是被军中一名黄姓组长所逼,甚至还以“臭狗官”三个字表达他极度不满情绪。

  检察官上午会同法医相验,初步排除他杀嫌疑,因死者小时候出生仅两天就送人抚养,上午死者生父和养母都有到场,他们说孩子个性内向,常把心事藏在心里不说,对于军方迟迟没有出面处理说明,相当不满,要求军方必需要还他们一个公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