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一货车突然爆炸 临近住户门窗全震碎(图)

2009年06月19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现场一片狼藉

住户的玻璃几乎没有完好的

  19日下午14点40分左右,四川罗江县城内突然一声巨响,顿时黑烟翻滚,被爆炸声震慑的人们惊恐万分,纷纷从房屋奔出,以为又遇强烈地震。

  记者在事发不到5分钟时间感到现场进行采访,原来,这声巨响来自位于川陕路(老108国道)四川金路塑脂有限公司正大门处,一辆满载电石的甘肃籍甘H09073大型货车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发生爆炸起火,顿时浓烟分滚,尘土飞扬,烈火熊熊。停在公路中间位置的大型货车淹没在浓烟和大火之中,满车电石在爆炸中四处飞溅,两旁房屋受损严重,距离最近的一家住户房屋玻璃门窗几乎全部震跨,金路塑脂公司的厂房也在爆炸中受到损坏,满地玻璃碎片,一篇狼藉。


  事故发生后,罗江县政法委副书记莫尉强、县安监局长杨昌华、县公安局副局长严崇平等领导及时赶到现场组织施救。交警在事发道路两端200米处摆放锥形桶,设立警戒线,对过往车辆实行临时性管制,消防队官兵开进两辆消防车实施灭火营救,此次爆炸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发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