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会不是一届最昂贵的奥运会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6:3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审计署公布北京奥会审计结果:收入达205亿,支出达到193.43亿,收支结余将超过10亿;残奥会收入、支出均为8.63亿。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共支出8.31亿,火炬传递支出0.2亿,奥运会门票销售率达95%,实现销售收入12.8亿,奥组委账面物资56%已完成处置,实现收入1.46亿。审计未发现重大违法违规问题,但存在有的项目预算标准偏高,有的物资采购备用比例较高等问题。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