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中山警方捣毁17个网络跨境色情表演场所

2009年06月19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19日电(记者魏蒙)广东省中山市公安局网警支队19日宣布,中山警方出动近200名警力,分17路捣毁了藏于中山市坦州镇内的17个利用网络进行跨境色情表演的场所,刑拘6名非法活动组织者,并行政拘留18名表演者。


  今年4月,中山市公安局网警支队民警在网络上“巡逻”时发现,十数名女子频繁在中山市登录色情网站从事淫秽色情表演。警方迅即组成专案组,经过近两个月的缜密侦查,警方发现这是一个人数众多的境内外不法分子相勾结的犯罪团伙。他们打着高薪招收打字员的幌子,招聘了一批年龄在20到22岁的年轻女子作为从事网络色情聊天的“主播”,利用下午、晚上等网民上网高峰期登录色情聊天室,从事裸体聊天、淫秽色情表演等非法活动。

  据介绍,这个由两名台湾居民控制的团伙十分狡猾且行踪诡谲,涉嫌从事色情表演的女子分散在中山市坦州镇一些居民小区内,组织者和涉嫌色情表演的女子不住一起,网站的服务器、裸聊的服务对象也在境外。6月16日21时至6月17日凌晨,中山警方兵分17路展开统一抓捕行动,17个色情表演场所被捣毁,共捕获嫌疑人37人,缴获赃款11万元。

  据一名化名“阿美”的广西女子交代,从事淫秽表演的女子多为20岁左右的打工妹。从工作辛苦的工厂“跳槽”到这些场所后,每天要从事网上色情聊天8小时以上。她们的报酬主要来源于会员制的设于境外的色情网站的“点数”,色情程度越高,“点数”也就越高。被抓后,她十分后悔,希望警方不要告诉她的父母。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