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波兰外长致信希拉里 希望落实部署爱国者导弹

2009年06月19日1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6月19日电(记者张章)波兰外长西科尔斯基日前致信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希望美国落实在波部署“爱国者”导弹。

  据波通社19日报道,西科尔斯基说,波兰方面从来没有改变过立场,那就是希望两国能够落实在波部署“爱国者”导弹的问题,而这一问题的落实与美建立反导基地无关。


  西科尔斯基说,美方曾表示将在波兰首先阶段性,然后永久性部署“爱国者”导弹。他还表示,一些事情就是需要反复敲打才能最终得到落实。

  另据波兰《日报》网站日前报道,美国政府正在与俄罗斯方面就削减战略核武器问题进行协商,因此美国担心在波兰部署“爱国者”导弹可能会影响同俄罗斯的谈判。

  波美于去年8月20日在华沙正式就美在波建立反导基地问题签署协议。为了在建立反导基地的同时保证波兰的安全,美国同意在波长期部署“爱国者”导弹,并承诺双方将开展军事合作。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