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家电下乡预计全年直接拉动农村消费增3亿元

2009年06月19日1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杜燕)北京自今年1月23日开展家电下乡试销工作以来,产品销售量逐月递增。按目前进度,预计全年可直接拉动北京农村消费增加3亿元左右。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19日表示,截至6月18日,北京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41682台,销售额达到7727.2万元;申报补贴家电产品23051台,申报补贴金额549.6万元;以发放补贴产品14494台,补贴金额共计333.3万元。


  她表示,家电下乡产品从设计上充分考虑到宽电压设计、运输可靠性、防潮防锈等农村适用性设计,为农民提供了更多消费选择。

  目前,北京共备案家电下乡销售网点543家,基本覆盖13个曲线的城区和大部分乡镇约117.3万户农户。负责人表示,一些大型销售企业积极采取措施,除了原有销售网点外,还新增设了一批销售网点和售后服务网点,甚至通过“大篷车下乡”、“赶大集”等促销活动,把产品送到农户门口。

  据悉,下一步,北京将加大家电下乡宣传力度、规范销售网点经营行为、落实补贴新办法以及强化市场监管,不但让农民有更多消费选择,也进一步加速农村家电产品更新换代。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