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甲型H1N1流感病例再增71人 累计达589例

2009年06月19日2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泰国甲型H1N1流感病例越来越多,公共卫生部19日再公布71个新增病例,累计高达589例,其中有349个病例在曼谷,病患中以学生占最多数。

  公卫部副常务次长派吉指出,79所学校有感染病例,到目前为止,病例人数最多的是学生,公卫部将与教育部合作防止感染病例持续蔓延。


  根据公卫部表示,在近600个病例中,11人在医院接受治疗,但症状不严重。19日新增的71个病例中,学生就有63人。

  全泰国72省中,已有24省出现感染病例,学校是最严重的感染场所。公卫部官员表示,补习班是否也出现疫情,他们还未接获报告。

  不过,官员表示,由于感染病例多为年轻学生,不排除补习班也会出现感染病例,因为感染病患中,多半是小学高年级或中学学生。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