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个人投资者通过上海产权市场收购各类产权项目

2009年06月19日2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十九日电(记者 于俊)不少个人投资者已开始通过上海产权市场踊跃收购各类物有所值的产权项目。据今天来自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消息:本周(十五日至十九日)五个交易日成交的产权交易项目中,有十宗产权项目被个人投资者收购。


  金融业成交金额居本周上海产权市场之首,一周成交金额合计为五千四百九十九万元人民币。其次为房地产业,一周成交金额三千五百三十三万元。

  本周新推挂牌金额最多的行业是资产管理业,一周新推挂牌金额二点三亿元。其它新推挂牌金额较多的还有房地产业和农业,新推挂牌金额分别达到三千七百一十万元和三千三百二十五万元。

  上海产权市场本周并购交易指数最高为一一三0点,最低一0六一点,一周最大波幅六十九点。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