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孝儿子长期虐待父母 审理期间仍然继续施暴

2009年06月19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6月19日电 (记者 袁爽 实习生 朱丽珍 通讯员陈伟平)因为无法忍受儿子长期打骂,年近七旬的张某状告儿子,但不孝儿不思悔改,竟在审理期间继续对父母施暴。

  被告人张某的父母张氏夫妇,生育四个孩子。
因为张某最小,所以跟父母一起生活,至今未婚。张氏夫妇诉称,张某在村中可谓“一霸王”:好吃懒做、嗜赌如命、性格暴躁,村人唯恐避之不及,而张氏夫妇也长期遭受张某的虐待。

  2003年4月18日,张某赌输后向张氏夫妇要钱,俩老人因为未能给钱遭到打骂,发狂的张某还拿起柴刀扔向父母。张氏夫妇报警后,派出所经过调查认为张某多次虐待老人,损坏家庭生活用品,决定行政拘留10天。2008年10月6日,张某又因同样的行为被派出所行政拘留5日。

  但多次的行政拘留并没有令张某有所收敛,张氏夫妇称之后张某还多次拿柴刀、鱼叉、宝剑等利器威胁他们。2009年1月17日,张氏夫妇以虐待家庭成员将张某告上法庭,要求追究张某的刑事责任。

  案件受理后,法院多次走访做张某的思想工作,但张某仍不知悔过,6月16日又将父母打伤,云和县人民法院依法批准逮捕被告人张某。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