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出现甲型流感死亡病例 孟加拉南非首现确诊

2009年06月19日2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9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甲型H1N1流感疫情近日在一些国家和地区继续蔓延,其中澳大利亚出现首例死亡病例,孟加拉国和南非分别出现首例确诊病例,日本、新加坡、巴拉圭、新西兰、巴西等国确诊病例仍呈继续增加态势。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皇家医院19日下午证实一名被诊断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澳大利亚男子死亡,这是澳大利亚出现的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孟加拉国卫生部门18日确认该国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患者是一名近日从美国回来的孟加拉国公民,目前患者正在达卡接受治疗,与其接触过的家人也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南非卫生部18日证实,南非国内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患者是一名从美国返回的12岁男孩。这名患者目前已出院,身体状况良好。

  新西兰卫生部长赖亚尔19日宣布,截至当地时间19日8时,新西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总数已高达216例,其中1人病情严重。

  阿根廷卫生部门18日宣布,两名阿根廷患者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去世,使阿根廷患甲型H1N1流感死亡人数增至6人,成为南美地区报告甲型流感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

  日本有关部门宣布,日本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8日增加55例,这使日本确诊病例总数增至741例,流感传播区域扩大至全国47个都道府县中的33个。

  新加坡卫生部18日晚宣布,新加坡当天新增11个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从而使新加坡确诊病例总数增至77个。

  巴拉圭卫生部18日宣布,巴拉圭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增加11例,使全国确诊病例总数增至43例。卫生部官员说,所有新增病例都是输入性的,患者来自出现疫情的周边国家。

  巴拿马卫生部18日发布公告说,巴拿马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新增53例,全国确诊病例总数达330例。在这些患者中,290人已完全康复,其余患者均被隔离在家接受治疗。

  巴西卫生部18日又确认18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使确诊病例总数达到114例。

  洪都拉斯卫生部长阿吉拉尔18日证实,当天洪都拉斯新增8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确诊患者总数升至108人。

  尼加拉瓜卫生部长冈萨雷斯18日证实,当天尼加拉瓜新增2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患者总数升至157人,疑似患者总数升至300人。他呼吁尼加拉瓜民众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出现流感症状时自觉佩戴口罩。

  马来西亚卫生部18日宣布,当天马来西亚新增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感染总数上升至27例。

  据以色列《新消息报》网站18日报道,以色列国内当天新增39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确诊感染者总数增至219人。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