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口白沙门透水事故找到最后一名遇难工人遗体

2009年06月19日2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海口6月19日消息 (记者许云) 今天,海口白沙门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安全生产事故处置应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19时:45分,经在排海管内清理搜寻,发现最后一名遇难工人遗体。遇难者为魏光华,30岁,江苏省高淳县人。
至此,5名遇难工人的遗体全部找到。

  今天上午7时,浮吊船只开始将已断开的排海管往岸边拖运,由于海床高低不平,该管在离岸400米处被搁浅。在对其两段密封抽水后,管的浮力增加,在2台挖机和1台吊机配合作业下,18时该管被拖到岸边。之后,施工单位立即对其进行切割。19时:45分,经在管内清理搜寻,发现最后一名遇难工人遗体。

  今天上午8时,海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第五次亲临白沙门污水处理扩建工程透水事故现场,在听取指挥部有关寻捞、善后、恢复生产工作汇报后,他指出,要尽快打捞出最后一名遇难者遗体,切实做好善后工作;要牢牢把好质量关,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全力清除隐患;排海管工程要根据实际情况,经进一步科学、缜密论证后,才恢复正常生产。

  此外,第四名被打捞上来的遇难工人遗体经法医鉴定,遇难者为林健华,23岁,江苏省高淳县人。其善后工作已基本结束,亲属将明天起程返乡。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