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一村仓库白糖袋滑落 3名装卸工被砸伤(图)

2009年06月20日0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宁晚报
120医务人员正在对伤者进行急救包扎 本报记者 巫冬华 摄

  南宁晚报讯(记者巫冬华) 昨日下午,位于三津村附近一家白糖仓库内,数名工人正在搬运白糖,堆积了4米高的重达百斤的白糖袋突然滑落,导致其中3名装卸工人被砸伤。目前,一名工人关节脱位,两人腿部骨折。

  当天下午2时许,在三津村附近的一家白糖仓库里很是闷热,数名装卸工人正准备把仓库里的白糖扛出去装车。就在他们干活的时候,突然有人惊叫一声“快跑!”等大家回过神来的时候,却发现有3名工友已经被压在了白糖下,痛苦不堪。
随即,有人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很快,120救护车到达事故现场。在现场看到仓库里堆满了白糖,大约高达6米,出事地方已经搬空了一大半,地上还散落着几袋白糖。

  现场的一名工人称,这些白糖每袋重达100斤,可能是堆起来时没有摆放好,造成高达4米的袋装白糖滑落下来。因为速度太快,正在搬运的3名工人来不及跑开就被坠落的白糖砸伤。3名受伤的工人当场已经不能动弹,经过120医务人员的检查,其中一名工人左髋关节脱位,一名工人右侧下肢骨折,另一名工人伤得相对重些,右侧胫腓骨粉碎性骨折。随后,这3名伤者被送往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