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绍兴一公交车自燃 女司机被吓哭

2009年06月20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公交车突然自燃

  女司机灭不了火 吓哭了

  紧急时刻

  许多路过司机上前帮忙

  通讯员 马亚娜 濮烨 记者 孙自鸣

  昨天上午8点半,绍兴市的31路公交车准时发车。20分钟后,在开到山阴路时,险情出现了。

  车头开始冒烟,而且越来越浓。

  女司机发现情况不对,迅速靠边停车,切断电源,打开车门,疏散乘客下车。 然后,她拿着车上的两只灭火器灭火,用光了还不见火势减小,吓得在路边哭了起来,恐惧的哭喊声大老远都听得见。

  目击者说,女司机一开始还是处理妥当的。

  骑摩托车路过现场的王师傅,第一反应是救人。他打完119后,拦下路过的公交车和私家车,司机们纷纷拿起自己车上的灭火器,开始扑灭。下车帮助的除了23路、303路的公交车司机,还有几个私家车主。

  绍兴市越城消防大队表示,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在大火的烤制下全部破裂,整个驾驶室一片焦黑。消防队员担心油箱温度高爆炸,在明火被扑灭后又继续浇水。

  绍兴公交总公司表示,出事公交车不是空调车,已经跑了六七年,可能是线路老化导致短路着火,夏天气温高,容易燃烧。昨天下午,他们召集下属公司开了现场会,分析事故原因,查找安全隐患,举一反三。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都市快报》供稿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